樱桃方方

关注前请先看置顶
爱发电同名

[百合]温柔同桌x内心戏极多我

     

x我向校园小甜饼,GL,不喜左上角

  

俗话说,不经意间的撩人最为致命。


我现在真的是深谙此道了,因为我心里的小鹿现在正在以180迈的速度乱撞啊!


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?

那就是因为,因为,刚刚…我的同桌让我疯狂心动。那种不经意间的撩真的太致命了…



午休时间结束,很快便到了下午的自习课,数学老师坐在讲台上边批改作业边看我们自习。


滴答滴答,一节课的时间已然过半。

而我,这种活泼好动沙雕可爱的人,怎么可能上课不摸鱼!

  

 正当我准备拿草稿本出来画画时,我的同桌,突然把左手伸到了我的面前,还晃了两下。

笑话!我这么聪明的人,怎么可能不知道我同桌想干什么!好吧我确实不知道。。



于是,我开始了头脑风暴,难道是想要牵手吗?不会吧不会吧?应该不会吧?哎呀,怎么不会,她都把手伸出来了如果不是想和我牵手,还会想干啥?


 许久,其实也没有多久,是的没错,我把我的手搭了上去🤧还跟她来了个十指相扣。


她愣了会儿,然后说:“我要你给我拿你柜筒的抽纸,你干嘛?”


我直接好家伙,立马解释:“我错了我错了啊啊啊我以为你要和我牵手,我马上给你拿纸巾,对不起呜呜呜。”


原来,是她刨完铅笔没有纸巾装刨下来的铅笔碎屑,所以想向我借纸巾。知道真相的我…又开始内心疯狂os,很好,完蛋,一整个社死,我为什么要牵人家手啊啊啊救命这下尴尬了



她看着突然面如死灰的我,向我靠近了一点,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,然后说道“如果我想牵你的手就直接牵啦,才不会等你来牵我,毕竟,我可是主动派呢,你应该不会介意吧?”



“当,当然,我肯定不会介意的啦”晕,我竟然口吃了,太羞了吧,不过她怎么这么会啊,我真的被她拿捏了🥺

  


我刚说完,她就牵上了我的手。

  

  


    end

 是我本人真实经历改编哈哈哈,真的超令人心动的🥰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